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邀请督导办指导教学工作
日期:2021-11-09 17:01:11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119日上午8点,在F404会议室,督导办赵安芳主任、李万顺教授到我院指导教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及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何琳主持。

   首先,何琳副院长汇报了我院本学期承担全校公共课、学院专业课的具体情况及学院专任教师的数量、结构等信息。然后,赵安芳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最近在其他学院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肯定了老师的上课态度、教风、学风,也指出部分教师存在进度差异和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不足的问题,重点强调了课程教学要依据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原则,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堂设计、教学进度、教学理念、教学大纲等方面开展教学研讨,鼓励同课程教师通过磨课钻研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使新教师能够站稳讲台熟悉一门课,老教师更新观念讲好一门课。

   会议最后,学院老师对未来几周的教学安排和部署及工作思路与督导办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何琳副院长对几位教授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快传达会议精神,督促老师做好未来的教学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