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举行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日期:2021-10-20 20:26:11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于10月19-20日召开,竞选会议在经济统计一班,二班分别举行,分别由一班团支书鲁佳龙,二班团支书郉一凡主持。竞选开始之前,各班团支书简要说明了竞选规则,每班各选出两名学生代表,并强调了此次学生代表竞选对个人和班级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竞选中来。


竞选中

   首先,各班于10月19日召开团员大会暨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竞选职务的同学依次站到讲台上,由团支书将竞选者的名字写在相应的位置,发表3分钟以内的竞选宣言。待全部竞选者发言完毕,班上团员匿名投票,当场确定票数高者当选。


发言投票

    最终,在全体团员的公平公正的选举下,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他们分别是周科宇(学生干部),李文静(学生),郭红晴(学生)。

   学生代表是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重要载体,相信各位2020级经济统计专业的代表们一定会坚守初心,保持热情,积极行使权力。认真履行义务,位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政行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