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展开期末试卷再审工作
日期:2021-10-19 19:40:1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了解学院试卷的整体的情况,迎接未来的评估检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两点,在F401由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为组长、教学副院长何琳为副组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为小组成员的试卷督察组对上学期期末试卷进行再审工作。

试卷再审进行中
此次试卷审核工作是在上学期末全面审查的基础上采取分层抽样的方法,抽取了高等数学II、微积分II、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方法等7门考试课,共计45本试卷,进行了更为细致、严格的审核。从试卷批改的规范性、试卷命题的难易度、试卷核分的正确性、试卷资料的完整度等方面进行审核,审核中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备注。

认真批注

审核工作结束后,何琳指出:审核试卷,迎接评估不是最终目的,而是通过审核试卷及时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的学习水平,在未来期末试卷的制定与批改中,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试卷制定要突出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试卷批改要做到严格、规范,更好的做好一名教学园丁的工作。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