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迎新大会
日期:2021-10-15 18:25:56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在金风飒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了2021232名学生。1015日下午在阶梯一教室举行了新生入校后的首次线下见面会。校长于向英、院长杜子芳、特聘教授张耀峰、庞志峰及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大会由许天亮书记主持。


迎新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许书记带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刚刚入校的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随后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相关领导教师。首先于向英校长发表讲话,她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生活和学习各个方面深切关怀,对他们未来寄予深切厚望。杜子芳院长对于校长百忙之中莅临我院参加新生见面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远景,使同学们对学院有更加全面的了解,重点介绍了特聘教授张耀峰和庞志峰两位教授的基本情况,彰显了学院强大的师资,为学生未来的学业发展保驾护航;最后他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和学习充满了期盼。

迎新大会进行中

何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各专业的教师团队和各教研室主任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对学院的学管队伍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业务分工,为学生以后更好的了解学院学生工作提供了帮助。


于校长和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最后,许书记再次向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向到会教师表示了感谢,此次新生见面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于校长以及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这其中更不乏对我院长久发展的规划及我院未来可期的自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