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圆满结束!欢迎你,小21~
日期:2021-10-15 09:54:22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秋天的风吹来了清凉,也迎来了遇见。1014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了21级新生们。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迎新现场吧!


准备就绪,迎接新生

   为做好迎新工作,清晨六点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0级辅导员宋雪珂以及迎新志愿者们早已身穿马甲、热情洋溢,在校门口迎新点准备就绪,等候新生们的到来。

  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入口处安排了一个小分队,帮助同学进门分拉行李、检查核酸检测结果,督促到校签到和指引新生入校。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长于向英、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校长于向英到现场迎新

   为解决行李太多问题,学院设置了行李存放处,并安排志愿者们看管行李、搬运行李,确保行李安全完整地抵达宿舍。

   在新生报道处,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1级辅导员王宗莹带领一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体化服务:收取开学所需材料、引导新生缴费、领取生活物品、打印报到单、发放校园卡等。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四处奔波,耐心服务,为新生们带路指引、答疑解惑、搬运行李。


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迎新期间,大雨倾盆而至,志愿者们冒雨搬运行李,毫不退缩。汗水雨水交加,即使浑身都被打湿也依然坚守岗位。因担心耽误迎新,志愿者们打包饭菜在迎新点迅速吃完后继续迎新。

   1014日傍晚,迎新工作在有序的组织、热情的服务中圆满结束。@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萌新们,恭喜你们开启了人生的一段新征途,愿你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继续谱写人生的灿烂华章。亲爱的2021级萌新们,开学快乐!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