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课程改革小组开展线上研讨会
日期:2021-10-12 11:32:0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2021年910日下午3点召开线性代数课程改革线上研讨会,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以及新进老师马雪、李星星、李熙恒参加本次会议。刘志红老师主持会议

刘志红老师介绍改革思路

会上,刘志红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对新进教师参与线代教学改革表示欢迎。首先,重点讨论线性代数进行改革的原因;其次主要介绍如何进行线性代数的改革。在会议中,刘志红老师根据自己教授线性代数课程的经验,对新进老师进行传授经验,并详细介绍了线性代数进行课程改革的第一部分,让新进老师明白了进行线性代数改革的意义以及如何更好的进行线性代数改革。


部分课改内容

通过讨论交流,参会老师对如何进行线性代数的改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清晰的思路。会议突出今后线性代数课程的任务,务必以学生为中心,注意学生之间的差距,怎么做到充分有效地利用课堂时间,让每一个学生将课堂知识充分吸收,实现线性代数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