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期初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09-08 14:43:06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改进教学方法,9月8日下午4:30,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何琳主持,全体老生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首先何院长就本周两天的上课抽查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指出,老师们上课态度很端正,教学资料上传也完整,学生们的上课积极性还是比较高的。本次会议主要在于交流一下在本次教学中的问题与经验并改进措施,尽力解决。

接着老师们畅所欲言,针对所用平台,比如:QQ、腾讯会议、学习通、钉钉等学习平台,目前通过培训对平台能够熟练掌握,老师们通过两个平台综合利用,学生互动情况比较好,但是由于平台的局限性、网络延迟等一些情况,某些班级上课效果相对并不是很好,并且由于数学课程的特殊性,相对现场教学,线上教学在板书与PPT结合这一点效果欠佳。老师们也针对一些其他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教学中的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增强了线上教学的认识,对于后续课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经验。最后,何院长指出:受疫情影响,线上教学确实会与现场教学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我们要努力克服困难,及时与学生线上线下互动交流,保障教学效果,在教学中遇到问题问题,及时反馈与解决。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