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数学教研室召开线性代数课程线上研讨会
日期:2021-08-17 18:52:3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2021年8月17日下午四点召开线性代数课程线上研讨会,院长杜子芳、副院长何琳、教学秘书王美、教研室主任樊晓敏以及刘志红、姚昌辉教授以及线性代数课程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樊晓敏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开展的内容。首先,重点讨论线性代数周三课时、周二课时的教学大纲以及教学进度表的制定;其次针对此次疫情,应该如何进行网络上课,详细地介绍应对的策略。在会议中,郑州大学姚昌辉教授根据多年教授线性代数课程的经验,对该课程的重难点进行详细地分析,并对教学大纲以及进度表的制定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姚昌辉教授分享教学经验

    通过讨论交流,参会老师对如何制定线性代数课程的教学大纲以及应对线上教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清晰的思路。同时,该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对同头课程的交流,从而助力我校课程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