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国际小学期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11 20:55:28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2021711日,历时十天的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国际小学期正式结束,在J7阶梯一教室举行隆重的结课仪式。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杜子芳、郑州大学教授姚昌辉、统计教研室主任刘志红、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樊晓敏、教学秘书王美及全体学生参加结课仪式。

   首先由杜子芳院长作总结报告,他表示这是一个短暂而又充实的国际小学期,它的意义在于利用假期引进专家给学生开眼界,希望同学们通过国际小学期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强调数学的归宿是计算,同时勉励大家提高 “写”与“作”的技能。随后,王美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假期系统地练习所学内容,同时强调了假期安全,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杜院长讲话


合影

   通过国际小学期的学习,学生们对统计学、大数据分析和网络爬虫技术形成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未来无限可期,我们九月再见!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