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6 20:23:4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深化自我革命、强化检视提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下午14:30在F404会议室,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二丽主持会议,总支书记许天亮参加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场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每位党员聚焦查摆剖析的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此次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张二丽

支部书记张二丽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书记许天亮带头结合自身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查找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 、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发言。大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党史学习、工作作风、组织纪律及思想认识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彼此之间进行了互评,从而达到思想碰撞、找出问题、达成共识的目的。

 

总支书记许天亮

最后书记许天亮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政治能力,砥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松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为开创学院新局面贡献党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