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国际小学期开班仪式
日期:2021-07-02 19:50:2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7月2日上午,我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在J7- 306举行国际小学期开班仪式。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杜子芳,副院长何琳,党总支书记许天亮,教学秘书王美,教研室主任刘志红及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何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何琳老师进行发言致辞。首先,她对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她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政策,并强调了统计学在当今全球经济发展中占据的重要地位,希望依托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尽全力培养统计人才。最后,何琳老师对学院的首批学员提出希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无愧时代,不负人生。


学生聆听何琳院长讲话

   随后,杜子芳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及国际小学期发展规划,他表示,此次小学期命名为国际小学期是希望以后我们可以请来外籍教师,提升学院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眼高手低”的建议,即是眼光要放高远、明确世界发展,身心要着手从面前的事情做起。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国际小学期期间能够掌握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杜子芳院长发表讲话

   本次暑假小学期历时十天,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全面丰富的课程,学院将带领大家学习统计学与大数据的专业知识,希望所有学员在本次活动里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成为统计行业的精英人才!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