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郑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开幕式
日期:2021-05-25 21:09:2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伴随着同学们高涨的运动热情,以“ 建党一百年,阳光体育运动”为主题的郑州财经学院首届班级足球对抗赛,伴着渐浓的夏意,今天正式启幕了!

国旗护卫队

   大会开始前,国旗队身着戎装,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一起奏唱国歌。

副校长陈静发表演讲

   副校长陈静为足球运动会的举行发表演讲,“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还会促进大脑分泌让人快乐和振奋的信息素,让我们思维更敏捷。大学生需要全面发展,要想快乐学习首需身体健康,让足球与健康相伴,让快乐与成长同行。”

宣誓

宣誓

   为了本次足球赛能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顺利开展,17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声声有力,展现了一名球员坚定的信念。“19级信息工程学院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句句坚定,展现了一名裁判的责任与担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公开”是举办赛事的第一原则,同样是本次赛事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与公开性的保证。

于向英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于向英校长宣布足球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届“郑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师生们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赛。

   大幕既已拉开,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的精彩比赛。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