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劳动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18 17:16:5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扎实推进我院“中国服务之美”的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同学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我院在五月开展“劳动月”系列主题活动,并于5月18日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的劳动活动,由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扫地

倒垃圾

   本次“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开展,由寝室长担任主要负责人,寝室人员积极配合。各个寝室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寝室劳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寝室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忙得不亦乐乎。

整理床铺

拖地

   劳动结束后,宿管会人员例行对本次劳动成果进行了检查。  通过开展本次劳动月主题活动,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劳动的重要价值。劳动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珍爱生活的良好品质,而且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了新时代的劳动教育。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