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日期:2021-05-11 19:25:38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2021年5月11日中午12点20分,我院于j4-306举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协会指导老师宋雪珂老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协会成员于园园主持。

协会成员于圆圆主持大会

   首先,主持人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并要求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协会指导老师宋雪珂发表讲话,对协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并就协会志愿服务方向与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期许。

辅导员宋雪珂发表讲话

   其次,会长王梦飞就协会发展进行发言,他指出,协会成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我们要携起手来为志愿者服务献出一份力量。接着进行了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合影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正式成立既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了活力,又标志着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将全面展开。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定不负众望,积极实践,服务社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