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统计协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1-04-26 21:11:5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推动统计课程学习、提高实践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4月26日中午12点30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统计协会在j4-306举行统计协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人员有社团指导老师宋雪珂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部分部长、统计协会全体人员。本次大会由社团成员于园园主持。


社团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人员并宣布会议开始,并解释到社团成立的目的是为同学们实现自身的意愿和爱好,发现和展示自身才华提供有效平台,同时能在推进素质教育、服务学生成才和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其次,由指导老师宋雪珂发表讲话,并对社员提出期望:加强社团制度建设,促进社团稳定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保持社团发展的生命力和促进社员全面发展。然后社长王科晋就社团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与社员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社团环境。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拍照留念

社团成员于圆圆主持大会


辅导员宋雪珂发言


社长王科晋发表讲话


合照

   统计协会的正式成立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社员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统计协会一定不会辜负各领导老师的期望,坚定本社宗旨社员将尽最大努力为社团做贡献能够坚定信心和毅力面对接下来的考验,努力学好统计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统计协会朝着更好地方向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