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日期:2021-03-10 10:39:46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一、 学制学历

学制:四年

学历:本科

学位:达到学院学位授予条件后,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统计学与管理学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扎实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基础,熟悉大数据管理技术与方法,能够从管理角度出发利用商务数据进行智能定量分析与应用,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复合型数据驱动人才。

三、核心课程

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运筹学、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应用多元统计、网络大数据采集与处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机器学习、抽样技术与试验设计、数据可视化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分析部门以及经济、金融、人工智能等领域从事大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信息资源管理、商业决策支持等工作,还能从事各类大数据平台运维、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相关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