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线上专题会议
日期:2022-01-27 17:19:3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了更好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和推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我院于2022年1月27日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时间、主要措施、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郑州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务实党史学习教育。

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解读活动方案

许天亮书记传达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练就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 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篇章——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院教师要在思想上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好落实,在落实上见成效,加强学习意识,克服本领恐慌,提升职业素养,通过大家的努力促进学院有更大的发展。

总支书记许天亮

动员并传达学校精神

 

 

 

副院长何琳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视频会议精神

学院副院长何琳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视频会议精神,从正确看待评估、合格评估指标特点、合格评估指标解读三方面展开。她强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2022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每位师生都要重视评估工作,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树立合格评估新理念,吃透合格评估新标准,熟悉合格评估新方法,落实合格评估新要求,厘清评建工作思路,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为评估作准备。

 

院长杜子芳作总结讲话

最后,杜子芳院长做总结,他指出随着时代改变,大家也要积极求变,活到老学到老,利用本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院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提升工作实效。认真找差距,补短板,脚踏实地,各尽其责,扑下身子,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凝心聚力打好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