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培训动员会
日期:2021-11-26 17:59:1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院于11月26日晚6点30分在J7305就“郑州航空港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开展调查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主席团代表周科宇组织召开,邀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和辅导员宋雪珂参会动员,本次调查工作主要负责人冯瑞老师特到场动员,参加会议的有20级优秀学姐学长代表和级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伊始,宋雪珂老师致开场词,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调查活动,再三强调了数据的真实性,并督促我院学生实践学习两不误。
    随后,魏书记强调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应具备高度统一的思想:心向一处走,力往一处使,端认真态度,做细致工作。会上,魏书记对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间点、调查方式、重点人群、调查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要求我院学调查时,态度要热情、有耐心,语气要平合、语言要文明,认真且积极。且对我院学生能踊跃参与表达了感谢以及表现出极大的欣慰,并予以深厚期许。
    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周科宇同学主要讲解了问卷调查的内容及调查中可能遇到问题并提出应对方法,会议中20级学姐学长大方分享自己的经验,21级同学认真聆听。
    最后,冯瑞老师做出总结,并预祝我院学生在此次调查工作中取得优秀成果。
    至此,我院此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我院学生一定可以圆满完成任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不凡统计,共创美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