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11 20:08:1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11月11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F404隆重召开。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校学生会代表李艳铮、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本次会议由广播站孙睦绮主持召开。


会议现场

    中午12点30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向大会致贺词,他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认可,并向学生会新成员们讲述了学生会的本质和任务。魏书记强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抓准自身定位,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表率,在工作上大胆创新,各部门之间密切合作,在锻炼自己和突破自我的同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实现学习与工作的双赢。


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致贺词

    校学生会代表李艳铮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美好祝愿,并指出我院学生会要按照上级学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引领学生成长,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改革,不断提高对学校发展大局的贡献度、同学心中的满意度、社会各界的美誉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崇德修身、潜心治学,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幕式结束后,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F404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周科宇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明确表示了对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学生会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上一届优秀品质,各部门通力合作;要有踏实认真的态度与拼搏精神。随后,王延龙同学宣读《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并且汇报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延龙同学宣读(草案)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1日12点50分召开。审议上午全体大会中提出的各项议程。由梁钰浩同志宣读《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要求代表查阅候选人情况。代表们也为自己心目中的委员代表投出了自己的宝贵的一票,充分展现了学代会的民主性以及公平性。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各位代表有序走向投票箱,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举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通过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团总支副书记赵圆圆为大会致闭幕辞,她希望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工作新体系,积极推进应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实现我校更高层次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青春学代会,砥砺共前行,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好校园,祝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